蝴蝶兰与仿盘中人的对话(让你认清仿盘) – 交易者社区

蝴蝶兰与仿盘中人的对话(让你认清仿盘)

 

C1370265007571

昨天晚上,蝴蝶兰与一位网友聊了一会,这位网友年前进入了Mxx,大家先可以看看蝴蝶兰与他的对话,这里面的话我没有改动过一个字,只是为节约篇幅,删掉了其中的一些无关紧要的段落.从这段聊天记录中,希望你能看懂仿盘.

 

蝴蝶兰 21:19:03

你Mxx的卖掉没有?

苏 21:19:26

没呢,,现在挺火的.

蝴蝶兰 21:19:43

你挂了几个月了吧,还没有卖掉?火又如何,你卖了这么久卖不出,不要被一些表面的东西所迷惑.

苏 21:20:18

是啊 要是想卖就卖多好啊

蝴蝶兰 21:20:43

FINNCITI,就可以啊,想卖就卖,想卖多少就卖多少.为什么你等了这么久还没有卖出呢?

苏 2014/8/17 21:24:14

挂的多啊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24:36

现在市价多少,你挂的多少?

苏 2014/8/17 21:24:41

现在一天能卖出七百多万,我挂3毛九现在2毛九.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25:14

你排了几个月的队还没有卖掉.那你可以撤单重新挂吗?还有一毛的价格,你要等到什么时候去?

苏 2014/8/17 21:25:40

已经不可以了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25:56

晕,怎么会这样?FINNCITI随时可以撤单啊,如果挂的高的,价格还没有涨到,就可以撤单挂现价.

苏 2014/8/17 21:26:30

大概卖一次要卖半年.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26:59

这样的交易市场就是太死板了,不灵活,也不人性化.

苏 2014/8/17 21:27:13

现在撤单可以,但不能挂了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27:27

像是股市一样容易把人套住,别人急用钱的话,根本没有办法快速成交.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27:45

为什么不能挂?挂过就不能再挂的吗?

苏 2014/8/17 21:27:57

是啊,还有浮动的挂不了.现在封了,要到拆分.这次1.6倍拆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28:57

这是什么交易市场,压根就是控制你们,是人为的控制的,根本不自由的.而且拆分还会提前告之时间告之倍数?你想想这是不是人为的掌控?

苏 2014/8/17 21:30:16

送了有两千美金 我打算这周四去香港兑换东西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30:28

FINNCITI什么时候配送从来不会告之,配送多少倍谁也不会知道,完全由市场来决定.

苏 2014/8/17 21:34:49

(这时他发一个表格给我,是1000美金与2000美金参与Mxx按月算的一些收益,表格我就不发上来了)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35:55

这些数字的东西,谁看到都觉得可观,但关键这个要随时能交易变现才行啊.不然不就是一个数字吗?

苏 2014/8/17 21:36:18

是啊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36:36

这个复利谁不会算啊?太多人就是容易被一些表面的数字,一些好的包装,比如实体等所吸引,却没有考虑到实质的东西,如何快速交易,如何快速能提现?对玩家而言,再多的币,变不成现金或是不能及时变成现金,就是一张无法兑现的空头支票.

苏 2014/8/17 21:39:09

这也是我所担心的 ,钱不到手啥都不是.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39:54

前些天我认识的一个以前也是做仿盘的,那个仿盘关网了,他又投了Mxx,说是整了30多万进去,现在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好不好.如果你投一个项目,一投几十万的,自己心里一点底都没有,反而还担心害怕的,你不觉得不对头吗?

苏 2014/8/17 21:40:46

现在M币只许买入。挂买至0.40总约6亿。现每天以卖出7百万~1千万币的速度三个月后就拆分后按1:1.6、,0.25可以自由买卖了。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41:18

三个月以后又是什么情况?只许进限制出的盘子,我现在是一听到就害怕……7百万~1千万币这个数字我表示怀疑.

苏 2014/8/17 21:42:25

关键是卖也是有配额的, 不能一次卖光.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42:42

这么大的量,怎么可能卖的速度这么慢?如果真每天卖出这么多,应该说明进场的人多,而且还只许买入限制卖出,按道理应该卖的比较快的.只有一个可能,就是泡沫太大,进场的资金在庞大的卖盘前面小菜一碟.

苏 2014/8/17 21:44:32

我有个不明白的地方 他全球限量发行8千万 怎么能挂出这么多呢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45:25

说是8千万,实际上肯定不止的,后来一定有悄悄的增发的.如果你会看盘就会知道.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46:17

而且发行8千万这个量本身已经就很大了,再一拆分,有多大的泡沫?而且前期肯定很多人没有卖 ,到后面大家都一起卖 ,肯定是卖不动了!

苏 2014/8/17 21:46:40

我想也是 如果大家一起都卖没人进场该咋办?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48:29

finnciti在这方面就做的很棒,最初只发行125万个机器人,(125万个哦,Mxx发行8000万个,你看看这其中的区别)

苏 2014/8/17 21:49:02

永不增发吗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49:41

当然,永不增发!完全是由市场来买卖, 配送也是由市场决定的,每个土地都有机器人的上限,达到一定的限量如果玩家不卖 系统会自动逼卖的.所以在泡沫消除方面,公司做很好.而且公司没有一个机器人.所有的机器人在玩家手上.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52:08

很多的模仿公司几个头头都会参与在最前面的点位,这些都是泡沫的,如果要交易时,最先是卖他们的币,这样也是变相的增发.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52:46

之前我做一家仿盘,就很清楚的,因为前期一直没有什么人卖代币,但是每天进场的人排队照样能买到代币,这是为何,就是公司增发的代币.

苏 2014/8/17 21:53:40

现在我们是卖的人多 买的人少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55:09

所以你们才限制卖出,如果不限制卖出,会有更多人的卖,这个交易市场根本无法收场.现在已经就是开始有问题了.

苏 2014/8/17 21:58:27

也是啊

蝴蝶兰 2014/8/17 21:59:21

现在是慢慢等,到后来跟本就是卖不动,一旦卖不动,玩家就会惊慌,就会害怕,会更加急于卖掉.在这种情况下,就不可能还有信心去开发市场,也不可能自己再加单.这时没有人进场,没有新鲜血液来补充,市场就不会循环,你想想当市场到这种情况下会如何?那时就是一个死的市场,根本就是只能看看而已.

苏 2014/8/17 22:00:16

那你现在玩的不也是需要有人加入才能循环吗

蝴蝶兰 2014/8/17 22:00:52

是的,我们老玩家每天都会有人加单,每天也有新玩家排队等卡进场啊.不存没有市场,而且FINNCITI现在是限卡啊,就公司限量发卡,想进场还不让进啊!你碰到哪家公司限制进场不限制出场的?除了FINNCITI. 现在在限卡的情况下,我们每天都有2000多个ID号产生啊.

苏 2014/8/17 22:03:31

限制还咋进啊

蝴蝶兰 2014/8/17 22:03:36

公司限卡,其实就是逼着老玩家卖机器人啊,不怕你卖,就怕你不卖.卖掉后EP出售出好,制卡也好,最终又是回到大盘,一直循环.限制并不等于是不进,是限量的发卡.打个比喻,本来发100万的卡,现在限制就只发50万的卡,明白?

姑苏 2014/8/17 22:06:02

我先去你空间了解一下啊

蝴蝶兰 2014/8/17 22:06:34

好的.空间每天都有更新的,希望你多关注.

姑苏 2014/8/17 22:06:55

好的

蝴蝶兰 2014/8/17 22:07:09

你碰到我,是你的命运转折点了.虽然以前整仿盘整错了,但现在回头也不晚.我也是从仿盘摸爬滚打出来的,不然我不会分析的如此透彻,也不会有这么深的体会.

苏2014/8/17 22:08:22

好的,我了解完再问你不懂的地方.

 

各位朋友,上面的对话,有无看懂?你是否明白了仿盘为什么到后来就走不动的原因了吗?仿盘拆分会提前通知,拆多少倍也告之,这不是人为控盘是什么?哪里是真正的市场行为?这样的盘子也就只能哄哄外行的朋友,唉没法说了,七年多来,仿盘多如牛毛,最终的结果基本差不多,不是消失就是死盘.在此蝴蝶兰不想再多说,做仿盘的朋友,我只想告诉你,在FINNCITI里,机器人随时交易,分秒提现,而且还限制进场随时出场,这是全球近40万玩家都可以见证的的,其它的公司,能不能随时交易,分秒提现,能不能随时进去随时出来?这怕只是天知道了!(蝴蝶兰于8月18日)

 

交易者社区

稳定交易,中长期计划,需要安逸的生活! 由finnciti拆分盘为起源,接触到了现货,外汇,股票,区块链,虚拟币,学习了索罗斯,巴菲特的交易理念,渐渐的也形成了自己的交易理念!

You may also like..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